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证没下来怎么贷款 拿房贷合同不能申请

    现在申请贷款的话,如果有房产证明,贷款的额度是比较高的。可是,很多人买房子之后,房产证还没有那么快办下来。那么,房产证没下来怎么贷款呢?如果仅仅拿贷款合同申请的话,很多人都说不能通过。

    房产证
    房产证

    据了解,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是一定不能贷款的。为何这样说呢?在用房产作抵押办贷款的时候,必不可少的资料就是房产证。没有房产证,就意味着房子的主人只有房子的居住权,而没有使用权,因此没有房产证是不能办贷款的。

    现在买期房,即使交楼给业主,业主也暂时不能办理房产证的,或许需要一两年才能办下房产证。这个时候,业主只有购房合同,仅仅提供购房合同,是不能申请抵押贷款的,还需要房产证才行。

    那么,急用钱的话,该咋办呢?如果借款人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并且信用良好,在需要资金的时候,可直接申请无抵押贷款。这就避免没有房产证而无法获得贷款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