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4例本土126例 疫情很严峻

    近段时间以来,我国新冠疫情形势备受各界关注,在各国新冠病毒新变种背景下,境外输入病例让我国确诊病例出现了新一轮恶化,特别是吉林等地区。这不,31省区市新增确诊144例本土126例,该省疫情最严峻,一起去看看数据。

    全国疫情
    全国疫情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疫情数据显示,截止1月20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新增本土病例126例,其中黑龙江68例、吉林33例、河北20例、北京2例、山西2例、山东1例。

    但所幸的是无新增死亡病例,但新增疑似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数据显示,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24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6例,目前境外输入病例仍旧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