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实基金陷净值风波 官方称原因是这样的

    嘉实基金添利专享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支付宝代销的一款高端理财产品。1月15日,嘉实基金添利专享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净值跌至0.958元,较上周跌幅接近11%。陷净值风波后,嘉实方面这样回应。

    嘉实基金陷净值风波
    嘉实基金陷净值风波

    据介绍,嘉实添利专享1号由嘉实基金发行,成立于2019年8月9日,封闭期6个月;认购门槛30万元起,业绩计提基准为年化5%,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资产、国债期货等利率衍生工具,投资于固定收益资产的比例不低于资产管理计划总资产的80%。

    2019年7月底,支付宝上线了该高端理财产品。不少投资者因此购买了。不料,2021年1月15日,嘉实基金添利专享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净值大跌。对此,嘉实基金方面称原因是“市场大类资产配置风格转变”和“可能出现的大额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