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卖东西哪个平台好 这三大平台最受欢迎

    现在特别流行直播卖货,不仅仅网红想在该行业发展,就连许多明星也加入该行业捞金。直播卖货要选择好的平台,这样才能更加容易吸引消费者,那么直播卖东西哪个平台好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

    淘宝直播

    中国最大的电商的平台,用户多流量大变现快,淘宝是国内直播带货销售额最高的平台。但是对于中小型商家来说这种平台的门槛就比较高,只有少部分人做直播卖货成功。

    快手直播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最初是一款用来制作、分享GIF图片的手机应用。2012年11月,快手从纯粹的工具应用转型为短视频社区,用于用户记录和分享生产、生活的平台。快手是国内第二大直播带货平台,像辛巴这些大腕也在该平台直播带货。

    抖音直播

    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在国内直播带货销售额平台排名中,抖音位居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