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油需求预测遭下调 日产量预期下调60万桶

    疫情到来之后,影响生活上的各方面,影响范围是越来越大,对全球石油影响更是甚大,直接让产量下调。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石油需求预测遭下调了,目前有数据统计出来了,显示第一季度将下调数十万桶。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石油需求预测
    全球石油需求预测

    1月19日,国际能源机构(IEA)下调了对全球石油需求的预测,原因是新一轮的遏制大流行的封锁抑制了今年的预期复苏。该机构在月度报告中说:“全球疫苗的推出使今年的基本面趋于强劲,供求双方都恢复增长,”“但是,由于许多国家的新一轮封锁拖累了燃油销售,石油需求完全恢复将需要更多时间。”

    IEA将本季度的原油消费量估计值降低了每天60万桶/天,这将比去年年底略有下降。然而,由于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欧佩克国家抑制了石油供应,在此期间,预计全球庞大的石油库存将减少1亿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