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苹果电池寿命 四步即可轻松找到查看入口

    对一台智能手机来说,电池的使用寿命至关重要,但不管是什么手机,只有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苹果和安卓均如此,不过,果粉们可在手机中查看个人iPhone的电池寿命,至于怎么查苹果电池寿命,具体步骤在这里。

    如何查看iPhone电池寿命
    如何查看iPhone电池寿命

    近些年来,消费者越来越愿意购买电池容量大、续航能力强的手机,说明消费者对手机电池容量、电池寿命的时长也越来越高,和安卓手机有所不同,苹果手机支持用户查询手机的电池寿命,那么,用户该怎么查苹果电池寿命呢?操作完以下四步即可轻松找到查看入口。

    第一步,用户需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下载并安装“捷径”APP,需要获取电池寿命捷径,复制捷径链接,通过自带浏览器safari的网址框粘贴并打开,才能按照提示完成安装;第二步,打开手机的“设置”,选择“隐私”,打开“共享iPhone分析”。

    第三步,记住,要在次日再进入“分析数据”,找到开头为log-aggregate的最新日志文件,点击进入,打开右上角的“分享”图标,分享至自己的微信;第四步,在微信中打开,选择用“捷径”打开,再选择用“电池寿命”捷径打开即可查看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