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睿康系夏建统最新消息 其案件最终结局将会怎样?

    夏建统,曾被称为天才少年,一手打造了睿康系,巅峰时期坐拥3家上市公司。但是,近年来,夏建统身陷合同纠纷案、票据追索权纠纷案等。据最新消息,夏建统已被批准逮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夏建统最新消息
    夏建统被批准逮捕

    据ST远程1月19日晚间公告,2020年2月27日,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公司原董事长夏建军、原实际控制人夏建统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向无锡公安机关报案。近日,公司自无锡公安机关获悉,公司原实际控制人夏建统已因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被批准逮捕

    公开资料显示,夏建统1974年10月出生,浙江衢州人,14岁上大学,19岁赴美国留学,25岁便取得博士学位,海归企业家。但如今,他已经沦为一个老赖,一度被法院悬赏30万追讨债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夏建统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