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口碑最好的信用卡 这几款值得拥有

    现如今,申请信用卡的门槛是越来越低,所以生活中很多年轻人都会办理,不仅仅是可以提前透支消费,并且在使用过后还会有各种各样的优惠福利。但有小伙伴问,国内口碑最好的信用卡有哪些?这几款值得拥有,一起去瞧瞧。

    信用卡办理
    信用卡办理

    一、华夏银行信用卡。资料显示华夏银行早在2007年就已经正式发行信用卡,目前信用卡分为普通卡、金卡和钛金卡三种,在产品功能设计方面,并且在信用卡额度、还款期限、免息政策等方面皆有创新之举,可以提供用户更多的选择。

    二、广发信用卡。目前广发臻尚白金卡申请门槛可以说非常低,并且下卡额度相对来说较高,最惊喜的是还不会产生年费(刷满几笔就免),最关键是这个卡片提额快,很多都可以轻松提到六七万以上甚至是更高。

    三、招商银行信用卡。招行信用卡早在2004年度中国呼叫中心运营与客户关系管理大会上就被评为“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并且还是国内金融行业的唯一获奖单位,目前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市面上流通非常广。

    四、浦发信用卡。浦发银行信用卡大部分相对来说一般,但推荐的理由就是浦发信用卡很容易出万用金,因为这款卡额度非常高,20万-30万元是很常见的,非常适合需要资金周转的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