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产权70年后怎么办 所有权会转移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买了商品房,产权是有期限的,一般是70年产权。产权到期之后,很多人都担心所有权转移。那么,房屋产权70年后怎么办呢?对于这一点,不了解的业主有很多。所以,小编认为很有必要普及这个知识点。

    房屋70年产权
    房屋70年产权

    在城市,土地属于国家所有;在农村,土地是集体所有的。也就是说,买了房子之后,人们就拥有了房子的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据了解,有人对于房屋产权不了解,以为房屋产权70年后就不属于自己了。

    其实大家不需要担忧产权的问题。房屋所有权属于个人产权,是私有财产权的一种,其年限是永久的。但是,土地所有权是国家所有,公民住宅用地使用权是70年,土地使用权期限到期后,使用期会自动续期,但是要补缴土地出让金。所以,不存在产权到期就转移所有权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