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将推出自有输入法 发布一些好玩的小功能

    微信是不少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了,特别是微信功能的增多,能够给大家提供便利。近日有消息称微信将推出自有输入法,而且也将发布一些好玩的小功能,输入法是文字表达的入口,那么对微信自有输入法你期待吗?

    微信新版本如何
    微信新版本如何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支持通过手机网络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可以实现单聊及群聊,那么微信将发布一些好玩的小功能,具体是什么呢?

    微信新版本即将发布

    据了解,不同的软件使用都需要不定时的进行一下更新,通过更新也能够获得更多的功能。现在微信新版本即将发布了,会有好玩的小功能,例如微信表情会呈现新的视觉效果,还有用户状态、听歌相关功能和浮窗功能,还有就是直播了,在微信主页面下拉,用户能看到最近没有看完的文章和直播内容。

    19日,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称,微信将灰度测试输入法,并且称对用户的隐私相当在意,所以对于用户投诉微信在出卖聊天记录的消息。张小龙表示,从来不会去分析用户的聊天记录,即便因此损失了很多广告收入。所以对于微信新版本,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