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城镇医保还能交职工医保吗 可以双重报销吗

    医保是社保里面的其中一个险种,用户到医院看病的时候,是可以进行报销的,为我们节约了一大笔医疗费用,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是非常有保障的,而很多人在缴费时候,就会问交城镇医保还能交职工医保吗?两者可不可以双重报销?下面小编针对这问题详细的给大家说说。

    医疗保险
    医疗保险

    小编了解所知,城镇医保和职工医保是可以同时缴费的,但不能同时报销。职工医保报销比例比城镇医保报销比例高,建议只保留城镇职工医保就可以了。

    我们都知道医保是用来报销医疗费用的,一些用户就想多投保一个险种,这样就可以报销多一点,但是城镇医保和职工医保两者只能选一种,不能实行同时报销,相比来说,缴费职工医保的优势比较大,建议你们取消参保城镇医保,减少保费的支出。

    现在有一些人是不珍惜社保或医保的,即使断交了也不重视。其实,这样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千万不要让医保断交了,不然需要的时候却没有,损失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