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注销一定要60天吗? 这些规定你要了解清楚

    微信成为了我们主要的社交软件之一,吸引越来越多人使用,但是一些朋友因为某些原因想要弃用微信,或者是不用这个微信,其实是可以注销的,注销到最后发现被提示要等待60天时间,大家感到很好奇,微信注销一定要60天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注销期限
    微信注销期限

    要注销微信账号,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在此期间,一些绑定到微信账户的第三方应用账户、支付银行卡等账户必须解除绑定,才能进行最终注销操作。

    但注销后,必须完全等待60天才能达到永久注销的目的。而且在这60天内,只要你重新登录微信账号,系统默认会取消之前的注销申请。这时候再申请注销,就是新的60天等待期。

    即使最后一天憋不住了,重新登陆了账户,想要再执行注销,也要重新计算60天反悔期。所以,如果你急着永久注销微信账号,我劝你还是早点申请、耐心等待。任何焦虑都是没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