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申请进度查询在哪 三种渠道皆可查询

    信用卡虽无法向持卡人放款,但卡内的额度,持卡人可以用于绝大多数的支付场景,甚至可以透支信用卡的额度,但信用卡的申请,也并非是绝对的易事,对于光大信用卡的申请者,如若想要知道光大申请进度查询在哪里,那便看看以下几种途径。

    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光大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第一,通过官方网站查询,进入首页后,找到“信用卡”入口,点击“我要办卡”,进入申请信用卡的界面,选择“申请进度查询”,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验证码,通过手机接收动态密码,这时便可查询光大信用卡的申请进度了。

    第二,拨打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申请者可以拨打4007-888-888这个电话号码,这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专线电话,接通后,根据提示按下“1”键,选择“自助服务”,并按下“#”键,选择“信用卡进度查询”服务,最后再输入个人的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第三,通过微信平台查询,申请者通过微信,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xyk_cebbank),关注后,回到菜单栏选择“账户绑定”,成功绑定后,可以选择里面的“进度查询”,再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后便可查询,所以,以上三种渠道皆可查询最新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