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一家钱大妈要多少钱? 特别适合创业的你

    “不卖隔夜肉”的钱大妈,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因为钱大妈门店开在全国各地小区位置,都能看到钱大妈门店的身影。销售农产品的钱大妈是可以加盟的,所以许多人想加盟钱大妈,那么问题来了,开一家钱大妈要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钱大妈成本
    投资钱大妈成本

    商店的总面积约为80平方米,商店的租金约为8000元/月(当然这取决于您所在的城市和商店的位置)。装修费用是根据总部专职设计师进行统一装修的设计得出的,费用大约是800元/平方米。当然,根据当地的装修材料成本和装修成本,会有一定的波动。

    设备成本,即一些冰柜等,成本约3万元;初始购买费用为50000元,广告费用为15000元,开业费用为50000元。员工工资,因为这是一个小商店,所以只需要4名员工,每人每月3000元。当然,开店需要一定的周转资金,因此需要预留11万元的周转资金。综上所述,各种费用的总和,可以知道,开一家小型店的总投资成本为29.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