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退市 管理层频频变动负债高达百亿元

    说到汇源果汁,大家平时过年过节都少不了要买上几瓶,汇源果汁是很多人的回忆,小编还记得汇源的橙汁是非常好喝的,不过最近有消息称汇源果汁将要退市了,这个消息来得有点突然,这是不是就意味着大家以后再也喝不到汇源果汁了呢?

    汇源果汁
    汇源果汁

    “有汇源才叫过年”,你还记得这句广告语吗?1月18日上午9:00,汇源果汁正式退市。同时,汇源果汁还面临着频繁的管理变革和高达数百亿的高额债务,“国民果汁”困境重重。

    专注于向上游行业出售自己的产品,汇源果汁最终放弃了其“家族化”管理。1月18日,汇源果汁被取消上市资格,这个已经暂停了将近三年的国家果汁品牌正式退出了资本市场。

    根据公司的信息,汇源果汁的母公司北京汇源控股有限公司已被上市,共执行9次,涉及金额超过18亿元。公司实际控制人朱新礼被禁止高消费12倍,未兑现5.3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