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3例本土88例 吉林疫情形势

    众所周知,中国因为抗疫顺利在数月前就已经进入了常态化防疫阶段,但由于各国病毒均出现新变种,感染确诊率不断上升,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疫情形势也出现了新一轮恶化。这不,31省区市新增确诊103例本土88例,吉林疫情形势十分严峻。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疫情数据显示,截止1月19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新增本土病例88例,其中吉林46例、河北19例、黑龙江16例、北京7例,无新增死亡、疑似病例。

    数据显示,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10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截止目前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已高达276例。从数据可以看出,当前全国疫情吉林最为严峻,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