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人才购房需要什么学历? 新政策出来了

    各大城市给高学历人才降低落户以及购房门槛,给出如此大的优惠就是吸引人才,如果想要成功落户的话,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那就是学历问题了,大家对学历这个问题很关心,那么,南京人才购房需要什么学历?下面一起看一看。

    南京人才购房新政策
    南京人才购房新政策

    南京发布了最新人才购房新政。相较之前的政策,有了关键性的变化。根据南京人才安居平台最新发布,南京市人才购买商品住房办法,自1月15日起施行。同时,《高层次人才购买商品住房服务工作办法(试行)》(宁政办发〔2018〕3号)、《2020年南京市人才购买商品住房办法(试行)》(宁委办发〔2019〕89号)一并废止。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此前新政有以下明显变化:1、硕士学历需在南京缴纳社保满6个月;2、本科学历需在南京缴纳社保12个月;3、伙同他人弄虚作假骗取《人才购房证明》的,取消该企业所有人才购房申请资格;4、如有弄虚作假,取消人才购房资格,收回房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