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化推出螺蛳粉 再发力非油领域业务

    中石化是一家卖汽柴油的公司,已经不仅仅是卖汽柴油的公司了,因为这家公司早已经进军其他领域,现在中石化要卖螺蛳粉。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石化推出螺蛳粉,推出属于自家品牌的螺蛳粉,将在全国范围内上万家便利店上架。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石化生产螺蛳粉
    中石化生产螺蛳粉

    1月18日,有新闻媒体记者获悉,中国石化推出了自己的螺蛳粉品牌“易姐姐螺蛳粉”,该产品将通过自营、产地直邮等模式布局。同时,它将在全国近3万家易捷便利店出售。的记者还注意到,该产品分为袋装和桶装两种类型,目前正在中国石化小程序上上架。

    这也是中国石化进入咖啡和新鲜市场后的又一次跨界。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是中石化通过零售业务对非石油市场的进一步探索。但是,该产品是否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尚待市场检验。中石化自家的产品,你要尝试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