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停止以贷养贷 后果很严重建议这样做

    申请网贷,如果有能力还款的话,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至少能暂时解决急需用钱的危机。不过,如果还款能力不足,走上以贷养贷的道路,就是不归之路。那么,怎么停止以贷养贷呢?告诉大家,以贷养贷后果非常严重,大家一定要注意。

    P2P网贷
    P2P网贷

    现在申请贷款的人非常多,有人不了解以贷养贷的概念,小编先解释一下。以贷养贷,是指借款人通过借多个贷款,来缓解经济困难,用贷款来的钱还贷款。

    以贷养贷,有一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感觉,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越贷越多,产生的利息也越来越高,如果个人资信不足以支撑继续贷款,那么,借款人需要承担的还款压力是巨大的。也因为这样,导致很多人还款不上,最终逾期了。

    那么,该怎样停止以贷养贷这种行为呢?先整理好债务,分清楚哪些贷款上征信。再想办法把接入征信、利率较高的给先还上,之后再还未接入征信、利率较低的贷款。没钱的话,就问亲人朋友借钱,将所有贷款APP删掉,绝对不能再申请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