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建议市民春节期间“少摆席” 目前疫情如何?

    很快就是2021年的春节了,不少人都非常期待春节假期到来,已经有不少人陆续返乡了,但因为疫情的关系,多地倡议就地过年,在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还是有散发病例出现,就有北京的疫情引起关注,有消息称北京:建议市民春节期间“少摆席”,具体怎么样呢?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大家都想要安心过个春节,但是目前的疫情形势还是严峻的,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抗议的工作不能少,低风险的地区也要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北京是我国的首度,也是我国一线城市之一,那么目前北京疫情如何?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每到一些节假日,尤其是过年期间就有很多的喜事,如办婚宴、乔迁之喜等等。今日(19日),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获悉,因为春节聚集性活动多,所以建议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少摆席”,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北京市共有5个中风险地区,将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进京人员排查管。在北京疫情最新消息中,1月18日,北京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19日起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对完成采样的药店、超市开展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