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利息太高 年利率在这个数

    如今,网贷口子是越来越多,但相比于银行贷款网贷更具有优势,不仅门槛低并且放款速度还非常快,所以在社会中很多人都在使用网络贷款口子。但有小伙伴透露招联好期贷利息太高,年利率在这个数,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网络借贷平台
    网络借贷平台

    作为一款小额度信贷产品,目前招联好期贷官方年化利率是18%,如果折合日利率是0.05%之间,这样的利率并不算高,但相比于借呗高出一些。资料显示,招联好期贷是中国国内的一家大型的消费金融公司,它背后是中国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公司,所以是一家比较正规的借贷平台。

    只要用户个人信用度良好,申请后就可以获得审批额度,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贷款服务。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招联好期贷贷款,需要在规定期限内按时还款,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则会造成个人征信不良记录,这点大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