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 泄露隐私新方式?

    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大家都是非常保护自己的隐私安全的。腾讯QQ应该不少人都有使用,这是一款基于Internet即时通信(IM)软件,那么近日有消息称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这是怎么回事呢?是泄露隐私新方式吗?

    腾讯致歉原因
    腾讯致歉原因

    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那么有论坛文章称,QQ会读取网页浏览器的历史记录。这些历史记录可以干什么呢?

    QQ读取浏览器历史记录

    在浏览器上看什么,QQ都知道?因为一篇《QQ正在尝试读取你的浏览记录》的文章引起了网友热议,当你登陆10分钟之后,你的浏览器记录就都被扫描读取了。所以又是什么泄露隐私的新方式?对此,QQ安全团队高度重视并展开调查,并且回应是用以判断用户登录安全风险,读取的数据不会上传至云端,不会储存,也不会用于其他用途。

    腾讯称,对本次事件,深表歉意,内部正梳理历史问题并强化用户数据访问规范。已经更换了检测恶意和异常请求的技术逻辑去解决上述安全风险问题,并发布全新的PCQQ版本。值得注意的是,手机端QQ无问题,不存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