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 为何迟迟不回国?

    说起乐视,相信在国内已经是非常熟悉,而贾跃亭作为乐视集团的创始人,一直以来备受外界高度关注。此前,贾跃亭、甘薇3000万房产被法院强制拍卖,再次登上了热搜,但时隔数日后,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贾跃亭限制高消费
    贾跃亭限制高消费

    根据媒体日前公开资料显示,贾跃亭于2021年1月12日再一次新增限制高消费令,执行机构是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2021)浙02执22号,申请人是江苏红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实,这已经不是贾跃亭第一次被限制高消费了。

    限制高消费也意味着贾跃亭将不能继续进行高消费以及其他消费事项,其中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等。那么,为何贾跃亭迟迟不回国?最大的原因肯定是其欠下很多巨额债务,暂时没有足够能力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