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专家称美单日新增确诊或近百万 比实际数字更加恐怖

    虽说新冠肺炎病毒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肆虐近一年,但截至目前各国疫情仍旧十分严峻,特别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形势可以说已经到了不可挽留地步。这不,美专家称美单日新增确诊或近百万,比实际确诊数字更加恐怖。

    美国疫情形势
    美国疫情形势

    根据Worldometer全球实时疫情数据统计得知,截至1月19日,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24626175人,累计死亡病例达408615人。在过去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45193人,新增死亡病例1413人。

    而美国媒体报道称,2021年仅仅过去10多天时间,美国就记录了超过390万例新冠确诊病例,以及逾5.1万死亡病例,虽然这样数字让人不寒而栗,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美国的感染数字实际上比记录的还要高出几倍,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很有可能已经接近百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