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6例河北35例 疫情形势严峻

    随着国际疫情形势持续恶化不断时,中国境外输入病例也面临着很大的问题,但在常态化防疫阶段下,近段时间我国各省形势出现了新一轮挑战。这不,31省新增本土确诊106例河北35例,疫情这些省份最严峻,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疫情数据显示,截止1月18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新增本土病例106(吉林43例,河北35例,黑龙江27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疑似病例。

    但好消息的是,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28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8例。根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达274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在隔离观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