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和定活宝哪个好? 后者更适合理财

    越来越多人学会理财,特别是一些无风险的理财产品最受到大家青睐,特别是网上的理财APP,其中余利宝和定活宝都是理财APP,可以随时存取,进行理财的许多人纠结余利宝和定活宝哪个好?不清楚的你,带各位了解一下。

    定活宝理财产品
    定活宝理财产品

    安全性:首先,让我们比较一下安全性。定活宝是银行定期存款,而余利宝是货币基金。尽管两者都很安全,但相比而言,定活宝更安全,因为银行存款享有50万保险制度,而货币资金理论上可能会亏钱。因此,如果您特别注意资金的安全性,最好选择定活宝。

    预期收益率:网商银行定活宝虽然是定期存款,但仍可随时支持提款,目前支取利率约为3%左右。余利宝的预期回报率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下降,之前还有4%以上,现在已经比定活宝还低,只有2.46%。因此,如果将两者进行比较,那么定活宝的预期回报率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