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性价比高的千元5g手机 这几款都很不错

    今年,5g手机非常火爆,各大运营商也纷纷推出了新款5g手机,一开始人们都担心5g手机太贵,不过从目前市面上的几款5g手机的价格来看,还是比较容易接受的,那么性价比高的千元5g手机有哪些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四款比较实用的。

    5g手机
    5g手机

    5G手机是使用第五代通信系统的智能手机,与4G手机相比,5G手机通过网络切片技术具有更快的传输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精确的定位。

    第一款:iQOO Z1x

    在今年的手机市场,vivo手机做了疯狂的努力,尤其是在低端市场,其iQOO系列的知名度非常高,很多用户都知道这个系列的方向,纷纷做出选择。iQOO Z1x作为新机,本身也不弱。iQOO Z1x除了支持5G网络,5000mAh电池和120Hz屏幕是主要功能点。

    第二款:红米10X 5G

    在千元市场,红米手机的普及率还是挺高的。一方面,红米手机一诞生就在百元市场和千元市场站稳了脚跟;另一方面,独立红米手机仍在千元市场上发力,尤其是红米10X 5G版,搭载了性能卓越强大的天极820处理器,甚至超越了Snapdragon 765G和众多天极800机型。

    第三款:荣耀X10

    作为千元手机,荣耀X10的知名度和普及度也很好,尤其是上一代成功之后,直接为荣耀X10积累了非常高的知名度。荣耀X10作为千元机,并没有懈怠。从性能上直接升级配备麒麟820 5G SoC。这款处理器很受欢迎,性能和功耗都很出色。

    第四款:红米K30 5G

    今年的Redmi K30系列虽然分了好几个版本,但每个版本都有着出色的性价比,不仅搭载了Snapdragon 765G处理器,还搭载了120Hz的刷新率。而且红米K30 5G是第一款进入千元市场的5G手机,吸引力和人气还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