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投资什么项目合适 成本低利润却是不错的

    做生意需要多少钱呢?其实很多人都会认为,做生意一般都说需要十几万以上不等的,其实你错了,现在也有一些低成本的生意可以做。1万投资什么项目合适,下面给你介绍一下!

    投资生意
    投资生意

    皮鞋美容,现在一双皮鞋的价格不便宜,一些好的品牌皮鞋一双达到上万元不等,所以可以利用自己所长,开专业的皮鞋美容小铺。

    儿童玩具,小区以及热闹的街区,当然也是会有很多的儿童游玩的,你可以用一万元做儿童玩具方面的生意,而且只需要摆一个小摊就可以卖了。

    旧衣改制,虽然旧衣改制很容易,但你也要有技术,如果没有这方面的技术,那么也可以比较困难的。

    其实,一万块钱可以做的生意,有着不少的,比如以上这些小生意,都是适合大家去做的。而且还有网络店铺、回收手机、早餐生意、铁板烧烤等,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意项目,然后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