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分期付款太黑了 不仅利率高还增加额外高费用

    新车在价格方面比较贵,而二手车的价格便宜很多,所以许多人转向购买二手车,许多人购买二手车遭遇到商家的套路,媒体经常报道类似的新闻,特别是分期付款方面,有人表示二手车分期付款太黑了,到底有多黑你看了就知道了。

    二手车分期付款陷阱
    二手车分期付款陷阱

    由于“一车一条件一价”的特殊情况,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二手车经销商的放贷效率更高,银行不愿在二手车贷款上花费大量的人力和物力。现在想贷款买二手车,一些第三方金融机构在做二手车贷款,它们的唯一特征是高利率。

    贷款可以缓解我们的资金压力,第三方金融机构也需要赚钱,收利息是很自然的;但是问题在于,通过贷款购买二手车的成本很高,例如指定所有风险的购买(拿回扣),安装GPS定位(用户买单)、担保费和手续费。这将导致相当大的额外费用,这显然与我们追求具有成本效益的目标背道而驰。

    许多金融公司也会要求对车辆进行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这是一件好事,可以让消费者了解这辆车的整体情况。但现实情况是,财务公司会派一位注册的二手车评估师保持合作关系,然后您将支付评估费(通常为2000-3000元人民币),这是另一笔非常昂贵的费用。也让我确定二手车鉴定师的高薪不是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