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本土确诊93例:河北5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最近,各地的疫情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据悉,昨日31个省新增本土确诊93例:其中河北54例。那么目前河北的疫情发展势态如何呢?河北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据了解,河北本次疫情主要分布在农村地区,以农民为主。截至目前,农民占所有病例的70.07%。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1月17日0-24:00,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确诊病例10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上海4例,陕西3例,浙江2例,湖南2例,北京1例,天津1例,福建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93例(河北54例,吉林30例,黑龙江7例,北京2例);无新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同一天,有13例新病例治愈并出院,从医学观察中释放了1519例密切接触者,比前一天多了1例严重病​​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84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451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234例,无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