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口气申请18张信用卡 会有哪些严重的后果?

    信用卡具备的透支功能,是其他网贷平台、信贷产品所不具备的,不但支持先消费、后付款,且支持最低还款、分期还款等减负偿还方式,信用卡越发受到青睐和欢迎,有些人甚至能一口气申请18张信用卡,可是,你知道会有哪些严重的后果吗?

    申请18张信用卡的后果
    申请18张信用卡的后果

    正常情况下,一个人办理一两张信用卡便已足够,但如果确实有多办几张信用卡的需求,也并不是不可以,按理说,在各个银行机构都可以办理信用卡,可是,为了持卡人的个人征信着想,如果还款能力有限,最好不要办理太多信用卡,以免发生逾期还款,最多4张信用卡是最合理的。

    然而,对于一口气申请18张信用卡的持卡人,会有哪些严重的后果呢?要知道,当个人申请了太多信用卡,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短时间内会频繁被多家银行进行查询,因为在申请办卡的时候,银行都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银行甚至会怀疑其个人信用,包括怀疑申请人的申卡意图不良

    再者,一口气申请18张信用卡的严重后果还包括逾期风险增加,多张信用卡若同时欠款,没有及时还款,或是忘记还款,将容易发生逾期,而且信用卡一般都有年费,如若激活了信用卡,长期不使用,一年过后,也会产生年费,当年费发生扣取,而信用卡中的额度未能及时还款,便会逾期,更重要的是,继续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很容易被拒绝,连贷款都无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