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回应骑手自焚:支付治疗费 事件始末曝光

    近日,现年47岁的饿了么骑手刘进站在其工作的靖江赢跑公司门口自焚,原因是被扣5000元工资,数次讨要无果。对此,饿了么方面回应称,支付刘进站治疗费,并将采取这些行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饿了么方面表示,对于外卖员刘师傅引火自伤的情况,饿了么痛心不已。在得知相关情况发生后,饿了么立即安排前方员工赶往医院,同时成立专项小组。目前专项小组还在继续全力协助医院救治恢复伤者,陪护家属。刘师傅和家属的治疗及相关费用,已由饿了么支付,将尽最大诚意和努力做好后续工作。

    饿了么回应骑手自焚:支付治疗费
    饿了么回应骑手自焚

    饿了么还表示,公司严禁合作机构以任何理由拖欠骑手配送费用,已对相关合作商启动调查,并等待警方调查结果,一旦查实,顶格处罚。同时,饿了么已于本周启动全国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升级行动。

    公开资料显示,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2018年4月,阿里巴巴联合蚂蚁金服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同年,饿了么和口碑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