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额度限制 可以修改吗?

    支付宝是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大家平时都会用到,支付宝的功能十分强大,不仅可以用来理财,而且还能存款或者支付,甚至还能转账,不过支付宝转账是有限额的,那么支付宝转账额度限制是多少呢?根据了解,支付宝转账限额是官方结合风险评估后确定的,用户个人是无法自行更改的。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余额转账根据支付宝对个人信息的完善程度分为三类,一类用户的终生限额为1000元,二类用户为10万元,三类用户为20万元。

    转账到个人账户单笔20万元、单日20万元。转到银行卡单笔5万元、单日20万元、单月20万元。银行卡转账。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转账根据各银行规定的银行卡转账限额为标准。

    目前,支付宝无法修改每日转账的上限。无论是转账到银行卡还是其他支付宝,每天的次数和金额都有限制,并且无法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