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汽车现在最新消息 公司现状令人唏嘘不已

    【导语】众泰汽车,全称是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车企,又被称为“中华神车”。但是,该公司现状令人唏嘘不已。据最新消息,众泰汽车控股股东被宣告破产,公司已到了危险境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众泰汽车现在最新消息
    众泰汽车现在最新消息

    目前,众泰汽车的业务已经停滞。据众泰汽车方面的说法,该公司目前处于预重整的状态。梳理发现,2019年以来,众泰汽车被员工讨薪,被经销商维权、被供应商起诉。受负面消息不断影响,众泰汽车股价创新低。截至1月15日收盘,众泰汽车股价报1.39元

    值得一提的是,1月11日晚间,众泰汽车发布公告称,在招募投资人公告报名截止日期内,未有意向投资人正式提交报名材料。但在报名截止期满后,已有两家意向投资人前来就参与预重整/重整事宜进行沟通。鉴于目前意向投资人均还处在尽调阶段,尚未正式提交报名材料,根据意向投资人要求对投资人信息暂不予公开。与此同时,也有其他潜在投资者与预重整管理人正在接洽中。受此消息刺激,众泰汽车连续多日上涨。

    众泰汽车停产了吗

    截止2021年1月,众泰还没有完全停产,部分地区停产

    2020年之时间,12月23日晚,众泰汽车发布公告称,母公司铁牛集团已经严重资不抵债,且无继续经营的能力,缺乏挽救可能性,已被永康法院裁定终止重整程序,并被宣告破产。

    随着众泰汽车的母公司已亡,众泰汽车的日子也过得非常煎熬,各种员工、经销商讨薪要欠款等情况时常发生。预计在未来众泰汽车也很难找到一个能接下盘的人,而众泰的破产,也是继力帆汽车、青年汽车、华晨中华等传统燃油车之后,第四个倒闭的传统汽车企业。

    众泰汽车为什么全部停售了

    因为众泰汽车由于经营不善面临破产,所以众泰集团的车型都采取停售状态,只有等集团的债务重组清楚才可以重新销售车辆,避免引起客户和众泰汽车不必要的财产纠纷。

    众泰汽车目前在浙江、湖南、江苏山东等地设置了整车生产基地,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发动机生产、汽车零部件为一体的汽车集团制造企业,众泰旗下拥有众泰,江南,君马三大汽车品牌,在湖南、江苏等省布置了整车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