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这个办法额度更高

    因为信用卡利息低,吸引许多人申请一张银行信用卡,如果想要申办银行信用卡,每一家银行都可以申请,但是信用卡额度每一家有所不同。推荐大家建设银行,第一次办理额度比较低,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建行信用卡的普卡信用卡额度一般为3000-10000元;金卡的额度一般为10000-50000元;白金卡的额度为50000元以上。但是,具体第一次下卡的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工作收入和其他条件确定的,个人的综合资格越好,信用额度就越高。

    如果您希望拥有高额度,最好提供更稳定的工作信息和更多个人资产证书(房地产、车产等)。如果申办人能够提供这些资料,就能获得更高的额度。以上的提供的信息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记得收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