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害怕华为什么技术? 揭开真正害怕的原因

    近些年来,美国针对华为的“招数”并不少,屡次公布打压华为等措施,更禁止华为在美国市场开展业务,也禁止美国企业与华为合作。华为崛起之后,美国就感到特别的害怕,华为研发的技术方面吓到了美国,那么,美国害怕华为什么技术?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害怕华为真相
    美国害怕华为真相

    实际上,美国担心中国的5G技术,并迫切希望阻止中国5G技术的发展,其原因如下:首先,一旦5G推广,完全取代旧的4G网络是必然趋势。如果美国允许华为进入该国发展5G产业,美国人认为自己的信息很可能会泄露出去。更重要的是,像这种信息安全方面的订单,美国政府更倾向于为本地电信公司执行此订单,而不管其成本如何,而且还因为本地公司更安全。

    其次,美国不想看到中国的崛起,甚至与其平分秋色都不可以。当前,中国在许多领域与美国的技术正在拉近距离。在5G网络中,中国的华为几乎可以与美国公司并驾齐驱。目前,中国的华为拥有180多种5G专利技术,超过了高通公司。欧洲国家接受中国5G产品的主要原因是其自身的5G能力明显落后。如果他们希望中美公司在5G上竞争,他们可以渔翁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