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可能永远不会发现零号病例 这时候就发现病毒

    众所周知,刚进入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病毒风靡全球,给各国经济发展均造成不同程度影响。但关于病毒起源于哪里,谁又是第一号病人至今仍在调查之中。近日,世卫表示可能永远不会发现零号病例,下面一起去看看。

    新冠病毒零号病例
    新冠病毒零号病例

    在当地时间1月15日,世界卫生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在会上表示,一些研究通过临床样本或者储存的血清样本发现,其实早在2019年就已经存在新冠肺炎病例,世卫表示可能永远不会发现新冠肺炎零号病例。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疫情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16日,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高达94376401例,累计死亡病例2014949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766511例,新增死亡病例15223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