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三地进口冻牛肉外包装检出阳性 相关市场已停业

    新冠疫情防控已进入紧迫阶段,在目前,我国部分地区陆续出现零星或局部疫情暴发现象,冷冻生鲜食品仍旧是防控的重点对象,据最新消息,陕西三地进口冻牛肉外包装检出阳性,现今相关市场已停业、封闭管理,日前,官方通报最新情况。

    陕西牛肉外包装新冠阳性
    陕西牛肉外包装新冠阳性

    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召开相关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记者了解到,陕西三地进口冻牛肉外包装检出阳性,分别在1月4日,5日和12日,地点分别是西安市的和生国际冷库、泾阳县以及三原县这三个地方,其中,和生国际冷库标本为冷冻去骨牛保乐肩肉外包装的新冠核酸检测为阳性。

    随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对该冷库的所有冷冻产品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累计检测的754人均为阴性,包括33个冷库的1833份货品和环境样本检测结果同样为阴性。目前,西安相关市场已停业,接下来,还将对暴露于涉事冷库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人员展开排查,符合条件的,都将要集中隔离14天并进行核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