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赁公司租车可靠吗 有没有租车不要押金的

    汽车如今成为最常见的家庭代步工具,一行人外出,还是要有一辆私家车较为方便,因此,如果有用车的需求,人们也会到租赁公司租一辆车回来当代步车,但是,在租赁公司租车可靠吗?现在很多公司都要求缴纳押金,有没有租车不要押金的?

    有没有免押金的租车公司
    有没有免押金的租车公司

    据悉,目前国内有很多汽车租赁公司,也有不少声名在外的品牌,至于租赁公司租车可靠与否,这个问题,应当在选择租赁公司的时候就要解决了。租车用户在挑选租赁公司时,应当看品牌知名度、看公司实力,再看租赁协议。

    其实,如今大多数知名的汽车租赁公司,还是比较可靠的,比如神州租车、名仕名车、一嗨租车、首汽租车等品牌,但到底有没有租车不要押金的呢?当然有,只不过,免押也是有条件的,只要租车用户满足免押金的条件,即可享受免押租车,比如,要求芝麻信用满550分或满600分才能免押,芝麻分越高,免押的金额也会越高,一嗨租车盒凹凸租车就是这样的租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