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16万欠款办房贷能通过吗 或被拒绝

    很多人为了家里孩子读书方便,或者可以就读到好一点的学校,就会在当地城市购买住房,而房贷申请是最普遍的了,在物价高涨工资低的时代下,信用卡欠款也是最正常的,那么信用卡16万欠款办房贷能通过吗?相信有不少的人还是有这样的顾虑,大家看完下面解答就知道了。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小编可以确定一点,如果信用卡欠款较多,说明负债较大,那么房贷审批会被拒绝的。银行会将申请人已经存在的欠款和想要申请的房贷合计,看申请人是否有能力还款,如果申请人负债率过高,银行为了规避风险,一般也不会同意房贷申请;即便同意,房贷额度也不会高。

    其实,申请房贷最终考虑的是申请者的经济条件。搜易,提高个人收入是办理房贷的关键,个人收入状况主要是根据申请人收入账户流水得出,一般情况下银行不希望申请人每月还款额超过个人收入的50%。

    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指定要求,但是个人征信没有不良的记录是最看重的,经济实力也是衡量你的还款能力,信用卡欠款16万是一个不少的数目,再加上房贷将会加重你的负担,建议大家想清楚自己的消费能力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