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徽银理财董事长被查 夏敏究竟犯了什么事?

    金融行业里面每天都有不同的狗血剧情上演,近日有消息称徽银理财董事长夏敏被查,目前他已经被纪检部门带走,那么夏敏究竟犯了什么事呢?据了解,夏敏是1997年加入微商银行的,算起来也是元老级人物了,可没想到在差不多退休的时候竟然也翻船。

    银行
    银行

    徽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徽银理财董事长夏敏已于1月14日上午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被带走的具体原因不明。但其在总行、理财子公司的办公室均已被搜查。公开资料显示,徽银理财是微商银行的财富管理子公司,于2020年4月底正式开业。出生于1971年的夏敏本应该在今年4月庆祝公司成立周年和50岁生日。据了解,这也是全国银行财富管理子公司首位被带走进行调查的董事长。

    夏敏在创立初期的徽商银行担任计财部总经理,并于2011年12月晋升为总行行长助理。从那时起,夏敏先后担任总经理。银行资产负债部门负责人,合肥分行行长担任行长助理。徽银理财于2020年4月底正式开业后,夏敏还担任财富管理子公司的第一任董事长兼总行长的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