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退出春晚红包合作 具体原因是什么?

    每年春晚都会有一个红包互动活动,一般都是与一些平台合作,往年拼多多也曾参与过春晚的红包互动活动,不过今年拼多多却表示要退出春晚红包合作,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有传言称拼多多推出抖音将会填补其空缺,不过目前抖音暂未作出回应,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件的详情。

    拼多多
    拼多多

    据悉,拼多多已暂停春节联欢晚会红包项目,不再担任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拼多多最初计划通过春节联欢晚会的红包活动来推广其支付业务。今年的重点投资是今年的社区团购项目“多多买菜”,该项目最初也是春节联欢晚会红包项目的宣传计划。这是央视第一次撤换春晚合作伙伴,拼多多在公众舆论场的形象,直接影响了公司的业务进展。

    据悉,拼多多退出后,抖音可能成为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新红包伙伴。截至发稿时,抖音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在过去的几年中,在第三方支付市场的竞争中,符合中国习俗的红包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种支付机构已经在春节期间利用红包交付的高峰进行营销,特别是央视春节晚会这一拥有超过10亿观众的超级IP,成为巨头们争夺的主战场。通过春晚红包红利吸引用户下载量与日活数量的激增是多家互联网企业试水之后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