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农田主 购买了146.9万亩耕地

    众所周知,比尔盖茨是全球知名的富豪,曾经多次夺得全球首富的位置,最近又有一则关于盖茨的消息,据称,比尔盖茨成美国最大农田主,他悄悄购买了146.9万亩的耕地,比尔盖茨突然疯狂买地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业界都在关注他的投资新动向。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获得了一个新头衔:美国最大的农田主。事实证明,世界第四大富翁已悄悄在美国购买了146.9万英亩耕地,这足以使他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耕地所有者。

    多年来有报道称盖茨正在佛罗里达和华盛顿购买农田。根据《美国房地产月刊》的最新报告,这名身家近1210亿美元的富人在美国18个州建立了大规模的农田投资组合。

    比尔·盖茨拥有最多农田的州是路易斯安那州(419280英亩),其次是阿肯色州(290930英亩)和内布拉斯加州(124975英亩)。此外,他还拥有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以西156309英亩的过渡土地,该土地正在被开发为新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