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放3万块安全吗 可从这两方面来判断

    如今微信的功能逐渐强大,因此也积累了非常多的用户。大家都知道微信有一个零钱通可以进行投资理财活动,但有的用户担心将钱放进去不安全。那么,微信零钱放3万块安全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微信零钱通投资
    微信零钱通投资

    从账户资金风险来看,零钱通是腾讯旗下的产品,并且由财付通和中国人保联合承保,资金账户有保障,所以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从投资风险来看,零钱通属于货币基金的一种,与支付宝中的余额宝相类似,资金亏损风险也较小。由此可见,将3万元放入零钱通投资是安全的。

    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用户通过【微信】-【钱包】-【零钱】-【零钱通】便可以直接进入,实现零钱理财。用户可将微信零钱或银行借记卡资金转入零钱通,零钱通所有资金也可转出到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入、转出均无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