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年价格行情 2021年还会暴涨吗?

    2020年比特币价格翻了几倍,截止小编发稿,一枚比特币价值38459美元,无数人在过去的一年靠投资比特币赚得盆满钵满。时间来到2021年,比特币今年还会延续暴涨势头吗?下面来听下专家的看法。

    比特币预测
    比特币预测

    市场分析师Artem Shevelev预测,到2021年中期比特币有望朝着7万美元或更高的价格全面突破。对比特币非常看好的,还包括加密货币评级机构韦氏评级分析师Bruce Ng和Juan M.Villaverde,他们都认为接下来比特币会继续涨。

    然而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Morgan Creek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表示,比特币在2021年能涨至10万美元。不管怎样,比特币仍是一种不稳定的资产,投资它依然是存在风险的,投资者下注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