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旗银行是哪个国家的 实力非常强大吗

    提起花旗银行,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定的了解,花旗银行是美国花旗集团旗下的零售银行,花旗集团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而花旗银行也是美国规模最大的银行之一,实力可谓是非常强大。

    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

    花旗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约为二亿客户提供服务,包括个人、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而它旗下的花旗银行在多个国家或者地区设有分行,其中在中国大陆以及香港也有业务。2012年9月19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在中国的信用卡业务正式运作。

    这家有着将近200年历史的银行,得到过非常多荣誉。2020年1月,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500大品牌榜发布,花旗银行排名第44位。2020年2月,2020年度“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发布,花旗银行排名第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