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什么赚钱的好项目? 这些行业挣钱机会大

    打工所带来的收入并不让人满足,学会投资可以改变自己的收入,一旦有了足够的本钱许多人还是选择去投资赚钱的项目,有了资金却没有好的项目还不够,,一定要选择好的项目。那么,有什么赚钱的好项目?下面一起看一看。

    推荐挣钱项目
    推荐挣钱项目

    金融分析师:金融分析师是一群受过良好教育,拥有出色金融理论并已获得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不断涌现,对金融分析师等人才的需求也很大。

    汽车行业: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汽车经销商的整体汽车销售收入也实现了增长。然而,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汽车价格持续下降,汽车销售的毛利同比下降。汽车销售业务仍然是经销商最重要的收入来源,对经销商总收入的贡献率最高。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价格战的加剧,汽车销售利润的下降,经销商主要依靠售后服务等业务实现盈利,经销商企业的汽车销售业务对其营收和利润贡献率均有所下降。

    IT技术产业:一场以掌握核心技术的研发型企业为对象,跨市场、跨行业并购正在成为促进国内产业升级的重要手段,移动互联网已成为吸引大笔资金的工具。

    健康管理师:国家正在推广实行的“全民健康管理工程”,是一个庞大的序列化和数字化项目,必须由国家,集体和个人来完成,其具体工作必须由卫生管理人员来完成。据保守估计,至少需要200万专业健康管理人员。目前,我国专业卫生管理专业人员只有十万左右,人才缺口很大。

    心理咨询师:随着社会竞争的激烈和人们工作节奏的加快,心理健康问题已成为影响人们身心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因素之一。在发达国家,平均每千人有一名心理咨询师。如果以1:1000的比例计算,中国至少需要400000名心理咨询师,并且目前只有不到3000人获得了心理咨询资格证书。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自我健康,心理健康专家的职业前景普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