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肉夹馍被吐槽肉量极少 与广告差距甚大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快餐品牌,在国内受到许多消费者青睐,正是因为产品质量好获得大众好评,但是这次麦当劳推出来的产品却引起消费者吐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麦当劳肉夹馍被吐槽肉量极少,视频在网上被大肆传播。下面一起看一看。

    麦当劳被消费者吐槽
    麦当劳被消费者吐槽

    “快餐业巨头”麦当劳最近在产品端动作频频。最近,麦当劳官员宣布了许多新产品,最大的亮点是肉夹馍的首次发布了,但这次却被推翻了。据沸点视频报道,从促销图像上看,麦当劳的肉夹馍充满了肉,看起来非常诱人。

    1月14日,拍客在北京广安门郊外的麦当劳餐厅购买了金牌肉夹馍组合食品,打开包装后,他们发现真实产品与广告之间存在很大的差距,并且里面的肉很少。对此,麦当劳的客户服务部门表示,以实际产品为准,目前针对网友普遍反映的情况,需要一对一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