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鸡肉每公斤近50元 受到什么影响?

    在国内鸡肉价格在一个正常的价格,但是在日本鸡肉的价格就显得特别高,因为鸡肉价格上涨不少。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鸡肉每公斤近50元,比猪肉还要贵,是猪肉价格的1.4倍,是受到什么因素影响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鸡肉价格行情
    日本鸡肉价格行情

    据1月14日媒体报道,日本禽流感疫情已经蔓延到至少14个一级行政区域,超过460万只活禽被扑杀。鸡肉是日本民众喜爱的国民食材,其低廉的价格是其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但是现在这个冬天,鸡肉已不再便宜。日本市场上鸡腿肉的批发价已达到每公斤近50元人民币,是猪肉价格的1.4倍,同比增长15%。

    2020年12月13日当地时间,在滋贺县一家养鸡场中发现了H5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目前,日本47个县中有10个已受到禽流感疫情的影响。 20%的地区受到影响。据统计,已经扑杀了300万只家禽,创历史新高。日本是历史上最严重的禽流感疫情,流行病现在正在蔓延到新的农场,日本47个县中有20%以上受到了影响,300万只家禽被扑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