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日增超76万例 这五国新增病例最多

    全球疫情不容乐观,因为每一天全球范围内有大量的新增确诊病例,而且数量是达到数十万。特别是国外其他国家疫情一直未控制下来,持续恶化。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球日增超76万例,有5个国家确诊病例最多。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Worldometer网站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14日6:30分左右,全世界共确诊了92767727例新冠病例,死亡1984206例;在全球范围内,每天增加765714例新确诊病例和17069例新死亡病例。中国境外新确诊病例超过76万例,确诊病例超过9258万例,死亡总数超过197万例

    数据显示,美国、巴西、英国、西班牙和法国是新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而美国、英国、墨西哥、巴西和德国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这些国家排在最前,情况是非常恶劣的,希望早日控制下来。